感謝大家熱情幫我解悶.....
也有一些好盆由棉表示想參加制服啪的活動......
既然這樣....就來開放一下....五年以上資深YC人以及不分年資的畢業生報名.....

插播:大家可以複習一下要不要玩這麼狠http://www.wretch.cc/blog/xen&article_id=1948270

補充:
呃...扣掉餅乾女孩不算(不知說真說假),再先扣掉沛瀅(因為年後才有空),目前就只剩小亨跟我ㄟ....
小亨已經借到衣服......
那我這邊有中正高中一套,附中一男一女兩套,北一女半套,景美一套,景文高中一套......
還有人要報名嗎?
不然我來逼Andy參加...反正他半隻腳已經畢業了.....順便再約Emily....
那我要認領景美的,大頭鬼穿北一女的,安迪跟minami穿附中的,Emily穿中正的好了...
目前十分肯定的只有小亨跟Emily
minami跟Dawn有機會復活...
小諾12~14晚上可以...
艾柏會忙到除夕去...所以不克參加...

請大家先在這邊報名一下,我看人數再決定是否開辦。
人少就KTV,人多就包飯店,來得及就過年前辦,來不及就年後春酒辦~
總之,請想玩制服啪又願意排除萬難借衣服的捧姚們先來註冊報個名先!

內容大概要先來個介紹,自己是某某屆某某科的畢業生(我是說YC學院),不然橫跨十年代溝怕搞小圈圈.....
再來當然是要有小禮物.....
然後....應該不能免俗的要玩一些終極密碼...一些比手畫腳....的兩隊大對抗.......
然後....也就不可避免的要處罰隊長....阿不是啦...處罰輸的隊友....像是愛的小手心....或是臉上鬼畫符什麼的......
然後應該會票選一個最佳扮裝獎(裝備最齊全or最像學生or最辣的學生咩or....什麼的),獨得買單的機會....阿不是啦....免付費如何?

報名格式如下:(請複製/貼)

我是XXX
建議 年前/後辦  我X月X日時間可以


時間就多填幾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