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忘了大部分劇情,甚至主要主軸都忘記了...
但是我自己住在一間舊公寓二樓,跟隔壁門是平行那種,出來後的樓梯空間很寬(小朋友可以騎腳踏車的程度)
跟我小時候住的可不同。我只記得我本來在家,後來要看什麼展而出門。
一邊慢走一邊想事情,後來聽到一群年輕男孩在排隊討論,說到天上飄細雨,有人想先回去拿傘再出發,一陣嘰嘰聒聒.....
我想,我是不是也先回家拿傘比較好?萬一下起大雨怎麼辦?
心裡猶豫又往前走了一陣子,然後決定回頭。
走回家進門,在門前踏墊上脫鞋,心裡很刻意的想:以後鞋還是放屋內吧,放室外顯得凌亂.......
站著脫不好鞋,我坐了下來,於是視線抬頭可以看見眼前的房間(沒門,只有布廉,長度快到地板,只剩看到腳的程度),裡面凌亂的擺了高跟鞋。
我脫好鞋後,想把高跟鞋放好,於是就伸手....結果.....
高跟鞋動了起來!
第一個念頭是:鬼啊!
第二個念頭是:該不會剛剛進門時,頭也沒回的帶上門,結果有歹徒用卡片擋我的門,而靜悄悄入侵了!
作夢到這種時候很好笑,好像可以自己決定劇情,分析自己的夢境。
反正,我感覺一個像歹徒又像鬼(因為影像模糊看不清楚,但我有害怕感)從我旁邊冒出來.....
結束(因為鬧鐘響了)


PS.我想起來我之前在那屋子做什麼了,我跟一男子還有另一對咖波在家敷面膜(可能是同居室友吧),對方有點像小慈,他們敷了五分鐘便起床,我說:ㄟ!那不是sk2超貴~怎麼五分鐘就丟掉...
女孩說:哎呀!我們這個是開架的特價品,很便宜啦!我說:喔...是喔...
然後我幫我這個男孩子敷臉,也幫我自己敷臉,躺著好一會兒,男孩子說:夠了ㄟ,我說:你也才十分鐘喔~可以再等五分鐘.........
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