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2/8日子這麼旺,早兩個禮拜就已經訂不到市區的任何KTV大包廂.....
我們只好轉戰士林金雞廣場的好樂迪.....
不走制服趴氣氛一樣high (真是可憐我一個老娘賣老臉)
嗓子徹底啞掉
並獲得小天使送我的(似乎是被讀過的)....登!登!歷史學家!
是的,就是小慈推薦的.....我會認真看的......雖然不知道我的小天使是誰....
也不知道他是因為跟我不熟所以就不特別買禮物,還是認真的認為我是個喜愛閱讀的人(即使外表像太妹)
總之,我還是覺得開心~畢竟是小慈拍胸脯推薦的好書哩!


曲終人散後僅存的20分鐘...兩位high妹繼續享受點唱高歌的樂趣

大家都很捧場,沒有人玩不起!脫衣的脫衣,脫褲的脫褲.......

就連新人也high翻~整個氣氛好到不行!

人走光了.....
心得是:我覺得HIGH很好,但人沒有說HIGH就HIGH的本事,大家都是努力配合的!
既然這樣,春酒如果還要再來一次,如果上頭還是要指定氣氛不能冷,那可否不要勉強那些一點也不投入的人參加,不想來就不要來,操死這些帶氣氛的。
(不過,那是少數中的極少數就是了.....)
要不我提議,下次春酒工作人員換不怎麼投入的那些人,讓他們嚐嚐這種壓力跟責任,換我在旁邊耍冷納涼。


PS.我其實覺得好好玩,不知道為什麼寫來寫去又寫得好像不開心.....嘖嘖
雪莉寫得比較high:http://blog.sina.com.tw/sysherry/article.php?pbgid=34674&entryid=339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