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出門就看到巷口對面有台哥大的車在等,好害怕(是厭惡的),就刻意往路旁走,結果那台計程車還迴轉到我這邊的巷口,雖然二號司機並不是車隊的,但我還是很怕啊!(我就是不想搭嘛)
結果...不是啦...


上車之後,司機說看到我從巷子走出來,趕緊繞過來以免我被別人載走...@@"
還問我住xxx巷x弄嗎?
我說:是啊
接著又問那是x號還是x號?
我說:幹麻?(問乘客這個幹麻,有點沒禮貌ㄟ,我幹麻跟你講我家門牌啊)
他還接話:因為我就是看你從x號那棟出來的啊!
(靠~眼睛要不要那麼尖)

繞了老半圈,原來他是我家樓下的鄰居=_=
三樓的唷!就是我樓下=_=
還好沒有太兇.....
接著他就開始八卦我的前屋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