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有我們看不到的那一面,我們喜歡追根究底,但其實追查真相沒有半點好處。如果有一天,我忽然不跟你(妳)做朋友了,請不要研究原因,
如果我討厭你,如果你惹我生氣,我不可能掩飾而令你不知,所以絕非因此。
請不要探究,也不要來探尋原因,如果一切可以看起來自然點,我會更加感激。

如果有一天,我忽然任性,也請不要相問。
如果我對現實不滿,對人事物有微詞,我不可能憋在心裡偽裝高EQ,所以任性絕非因此。
請不要八卦打聽,也不要研究分析,如果一切可以包容看待,我會更加感激。

我往往選擇讓自己不怎麼好過的路,可是請相信我,我有試著考慮,並不是沒有努力。
只是你不是我,我不是你。

我很喜歡關心別人,但是不喜歡別人的關心,我想我只是在沒有想清楚之前,不願意開口也不願意面對。
非常怕黏,非常怕別人一廂情願,如果我舉著我要孤僻的旗子,拜託請讓我孤僻到死。
請不要任意地高舉"為我好"牌子跟前跟後,
孤僻到死是一種爽快,被跟前跟後則是煩躁的死法。

但是不管我到了哪裡,愛的人還是愛,感謝的人還是感謝,貓依舊是我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