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人生是一團垃圾。
我不懂得規劃,亦不懂按部就班,一向走到哪算哪。
三十多歲就得了報應,原來現世報這麼近。有人說,不喜歡吵架。
那就是沒有妥協的空間,也沒有包容忍讓的餘地,
我還是我,我做了什麼你不開心,不許來跟我吵架,也不許擺臉不說話。
問題是,誰喜歡吵架呢?

我同樣也做了令你不開心的事情,你可以大吼大叫,也可以冷若冰霜,難道我喜歡這樣?
我不會矯情地哭訴"我到底做錯什麼",
其實,一切的錯本來就在我。
所有的選擇都是我自己下的決定,怨什麼。
男人就要一個面子而已,我都不願意好好配合,可是聽話的男人我也不要,那還有什麼戲唱?
不如剪短頭髮、遠走他鄉做T吧?
現在就知道貓累贅了,可也還好有他們,否則我真的會了無牽掛,也許養貓也是上帝的旨意與安排,到底何者為因何者為果,已難判斷。
我有沒有幫夫運呢?誰知道。
我真的好想好好的大叫一場。真的。很想好好的摔東西,再蒙頭大睡。
我並不想改變結果,我只是太久沒這種經驗,有點失措罷了。
人人都說我好,人人還不是說你好,兩個好人沒有好下場是什麼意思......
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一切我是多得的,所以失去也不過是回到原點。
雖然難以接受,但也還挺得住。
我一定挺得住。

我還有貓,幸好我還有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