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家資訊
店  名:馬祖麵館
地  址:台北市遼寧街7號
老陳帶我去吃的,口碑毀譽參半的一家麵店。
我真誠的覺得麵條很Q很好吃,醬料很實在(我點麻醬麵,那真是又香又濃~很久沒吃到道地的麻將麵咧)
小菜我點皮蛋豆腐,皮蛋是皮蛋,豆腐是豆腐,該有的味道都很足(豆腐是板豆腐,搭上一點蔥花跟皮蛋獨有的香味,真的很好吃)
可它就像一般的麵店一樣,髒亂...不是很衛生的感覺.....
且特別的是24小時不打烊....所以晚上兩點去,就會有一種身在林森北路吃米苔目的感覺....這家店我還是推薦,不過大可不必千里迢迢特地去吃,有機會晚上在附近肚子餓了,可以就近去吃吃,我還是會再去,不過會留意網友說的小強....
(我那天去吃倒是沒看到小強在爬...整個評價還不錯,大概是因為並沒有期待是五星級飯店服務,反正台灣小吃店好吃的不都這樣....像南京東路陳家涼麵也超好吃...店也是髒到一個程度....)
附上 奇摩生活+ 網友評鑑以及 敗家網 的盛情介紹(圖文並茂) 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