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玩串聯(在翻滾正確說是"沒玩過")
我們來玩"老實說"。
說什麼呢?說出你對其他部門的人的觀感,是概略的,也是以偏概全的,所以如果看到非常偏頗的註解請不要捲起袖子衝出來氣沖沖解釋啦!如果大家都客觀公正善解人意溫柔體諒,就不用玩了。
寫之前不要看別人答案,覺得第一次寫不好,也可以寫兩次。
原則上在這邊回應最好(不過答案想好再點"回應",以免回答太久答案送不出去)
如要帶回貴部落格寫,請發送引用給我;
如果不會發送引用通知,請在這篇留言貼上您的文章網址;
如果只想偷偷告訴我不想公開,可以M我或是寫信到strangemi小老鼠gmail點com......
老實說範例:
我有上班,我是XX部門的員工/主管     (沒上班的還是可以玩,只是沒部門可以寫)

老實說,我覺得會計部的人都很口口口口口口
老實說,我覺得研發部的人都很口口口口口口
老實說,我覺得業務部的人都很口口口口口口
老實說,我覺得人資部的人都很口口口口口口
老實說,我覺得客服部的人都很口口口口口口
老實說,我覺得企劃部的人都很口口口口口口
老實說,我覺得行銷部的人都很口口口口口口
老實說,我覺得公關部的人都很口口口口口口
老實說,我覺得資訊部的人都很口口口口口口
部門盡量一起寫共同的,(例如人資人發招募就不要太計較),但是真的沒有的部門就跳過不寫,貴公司有其他部門(例如法務部)而你感受很多,那盡量寫......
我想知道,每個部門給所有人的感受是不是一樣,我也想知道我所猜測的他人眼裡的行銷部門是不是如我所想。我有上班,我是行銷部門的員工
老實說,我覺得會計部的人都很ㄋ一ㄠ 很宅 很跩 很老處女(這只是形容詞,就算結了婚還是一副老處女的樣子)就算某些同樂場合她們表現得活潑外向,也只是更嚇人罷了....(像看到文夏突然high起來的歐巴桑....)
根本我就是衝著財務部才出這個題目嗎?>"< 並不是啦....可是為什麼一寫就停不下來......
老實說,我覺得研發部的人都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過本公司沒有研發部門啦)
老實說,我覺得業務部的人都很........業務。 阿不然咧....
老實說,我覺得人資部的人都很假仙做作又愛擺姿態(啊...我承認...這真的只是某些人....)
老實說,我覺得客服部的人都很....像菜市場的買菜的太太.....常無視旁人的高聲談笑....不時的團購網購..........
老實說,我覺得企劃部的人都很眼高手低,會講不會做.....
老實說,我覺得別人大概都覺得我們行銷部的人很跩....老以為別人比較笨......急躁又沒耐性......
老實說,我覺得公關部的人都很.......表面。阿這就是專業上的需要啊.........
老實說,我覺得資訊部的人都很....嘖嘖.....資訊部的人都很挺我,無話可說!(雖然一般人眼裡對資訊部大概不脫那幾種形容詞...可是我們公司跟我搭配的工程師服務態度真的一個比一個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