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太陽/上昇)因為這個挑釁一定要讓他激起那種鬥志才行喔 !
                                                                                
    第五名  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是滿禁不起挑釁的喔,那為什麼排在第五名咧,
  因為天蠍座若知道這是他的弱點,比如說體能真的輸給你,他就會摸摸鼻子算了,
  但是如果你剛好挑戰到他的強項,他馬上就跳出來「我告訴你,你!搞!錯!了!」,
  所以他還會有分寸,他會衡量自己的能力,今天看你塊頭那麼大,他也就不逞強了,
  「那那…那你想怎麼樣,我數學比你好,你怎麼樣」他就會拿自己的強項來跟你比,
  那有時候什麼都輸,他就只好當俗辣了,但是他有強項的話,就會跟你比喔。
我覺得這是說男人吧!對我來說其實也準~
如果對方在炫燿功勞或是自誇強項,而我沒什麼好比的,我就會閉嘴微笑,心裡不以為然但是嘴巴不會逞強!
如果對方誇耀的是我的強項,或者對方質疑我的強項,那他就死定了ㄟ!比如說打電動,我是不會放他回家的.......
說回男人,有次唐志中說,他若碰到有人自誇電動打得多好多好,而他覺得還沒那個實力他也會閉嘴,但是會偷偷在家苦練,然後下次就給那人難看。
哇賽....天蠍真的很愛比.......


                                                                                
    第四名  天秤座
  大家都認為記仇的應該是天蠍座,錯!是天秤,
  天秤會記仇,天秤會覺得說「我怎麼可以讓你欺負」,
  所以很多天秤座就會開始佈局、想辦法來對抗你,
  他就會研究你的心理、你怕什麼啦,然後你怕什麼就怎麼來對付你,
  所以很多天秤座的朋友,他就會去面對問題來解決,
  挑釁他沒有用,而且會引發後續的報復行動,所以其實這是一個會復仇的星座。
注意啦!為什麼是紅色呢?紅色表示警戒!表示提醒!表示危險!姊妹知道啦齁!自己要保護自己~看到沒有~激怒天秤的結果是會被報復......而平常好好小姐好好先生的他們.....開什麼玩笑都沒關係,就是在能力跟專業上千萬不要漏他的氣或是擋他的路,不然真是找死ㄟ......所以大家知道...開會不要吐誰的槽齁....小小上班族自保優先啊.....
 第三名  金牛座
  大家都認為金牛座很有耐性對不對?
  告訴你,他的耐性只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這那種無聊的事情他非常的沒有耐性,
  他脾氣不好的那一面就出來了,你不要再挑釁他,
  因為剛開始的時候他會當作沒這回事,因為無聊嘛,無聊的他不想理,
  可是當你已經侵犯到他了,譬如說把他的褲子黏下來喔,
  他會覺得
  「這簡直是已經踩到我頭上,我再不給你一點顏色、教訓看看,你簡直把我當病貓」,
  這個時候金牛座會採取一次搞定你的方式,
  比如說就揍死你、揍你一拳或讓你嚇到啦,
  或者是他也不會用言語來反抗你,他就是那種默默地站起來,啪的就這樣打下去,
  所以旁邊的人反而會嚇到,因為平常看起來是溫和的好好先生,然後也都笑笑的,
  但無聊的事情他就沒有耐性了。
                                                                               
    (p.s 褲子被黏下來那個是來賓之前舉的例子,應該看的懂吧?)
                                                                               
    第二名  牡羊座
  像金牛座他們體能通常還滿好的,那牡羊座呢是對武術本身很有興趣,
  而且他們本身也很有英雄主義的概念,就是他很喜歡當英雄,
  也很喜歡出來照顧朋友、罩著大家,所以挑釁…挑釁他可能他還有點忍的住,
  但若挑釁到他們這個團體或挑釁到他的朋友,很多牡羊座可是會義憤填膺、一馬當先,
  所以太陽上升在牡羊的朋友,通常都是屬於那種
  「不要挑釁他‧否則以他的英雄氣概來說,他非回報不可,不然你不知道他的厲害。」
  第一名  獅子座
  獅子座完全是心理問題,因為對他來說,你挑釁他而他不回應你的話,他就是孬種,
  他怎麼可以當孬種呢?他可以不用當英雄但是絕對不能當俗辣,
  所以你只要拿這個來激他,而且一直說「怎麼樣?我就知道你俗辣‧我就知道你不行」,
  這時候獅子座只好站起來證明他很行了喔,這個已經失去理智了,已經沒有像天蠍…
  天蠍還會衡量一下,獅子是…你就算是大卡車來,我也要跟你對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