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麻辣臭豆腐,不過呢,愛麻辣是多過臭豆腐的!所以基本上只要是麻辣湯底,什麼都好!
三顧茅廬麻辣燙
跟滷味攤一樣,多種選擇,只不過湯底改成麻辣底,永和保平路跟永貞路口那家,滿100元還送鴨血,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唷!自己住反而不方便買一人份的麻辣鍋底,三顧茅廬方便了單身在外的麻辣客哩!
有部分照片:http://www.wretch.cc/blog/dodel&article_id=3856240
上次我點了花椰菜~香菇貢丸~金珍菇~水晶餃~豆皮~等等,鴨血還真的挺好吃的唷!
另外說回麻辣臭豆腐.....


凱特之前有買過一家麻辣臭豆腐請我吃,臭豆腐很嫩~夠臭(我怕說很香有人會覺得怪
在帕比樂附近~詳細資訊再等凱特分享好了!


林家麻辣臭豆腐
在南陽街。有天我從台大看完診出來,逛到這家~他的選擇沒有三顧茅廬多,但是也不少,可以自己組合,老闆還提供科學麵,於是我便點了科學麵鴨血茼蒿......
嗚.....不好吃不好吃.....唯一優點就是科學麵煮得挺Q的~其他啊....湯頭沒什麼香氣~鴨血也沒入味~
我只吃完茼蒿就走了......(幸好是先付款的,我放下碗筷就默默溜囉)





新東街-麻辣臭豆腐
我們家這邊的麻辣臭豆腐就不是蓋的囉!生意很好ㄟ~湯頭很香~鴨血很嫩~滷大腸很好吃~
鴨血 豆腐 大腸 冬粉四種任意組合,再告訴老闆要不要辣。
以我嗜辣者而言,小辣是根本不辣,不過他的中辣等級忽然就拉很高,會讓我嘴麻流鼻涕..............
大家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民生東路五段過圓環後,新東街(麥當勞)右轉,約莫走至中間處右手邊可看到。





如果大家有吃到哪家麻辣臭豆腐好吃的呢!~歡迎來回應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