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聊尾牙話題,有點像尾牙發的便當-----冷颼颼啊.....
但既然照片都拍了,不聊聊也是可惜.......其實尾牙整體分數我給了八十分,畢竟節目精采,主持人用心~
獎項也不小~大獎連連(雖然老娘沒抽到也不至於挾怨打個壞分數)


不過說到美中不足的,大家都知道是那個冷便當......
冷便當沒關係,主辦單位有困難我們也可以體諒,但是眼看貴賓也吃得跟我們一樣,實在就有點看不下去,這有損企業形象吧......
當初說場地不夠大,沒辦法再排圓桌,才改吃餐盒的,可是現場還是為貴賓排了四張圓桌,居然也還是給貴賓餐盒......沒得叫外燴沒關係,叫一下飯店的頂級餐盒或年菜外賣不好嗎?
連我們都吃得比貴賓好(因為我們自己打電話叫炸雞跟PIZZA...)



原本預期會有點溫涼不美味的便當,想不到是冰冰涼涼的又硬硬的糟的咧@@"

另外一段小插曲只有我自己知道.....
就是施文彬上台後,主持人起鬨說要一枚女性上台合唱"傷心酒店",我這個死白目不疑有他的大喊:彭X鈺!彭X鈺!彭X鈺!彭X鈺!彭X鈺!
結果主持人自己自言自語說:什麼?大家說什麼?要請老闆娘上台是嗎?讓我們歡迎老闆娘~~~~
幹...好你家在老闆娘聽不見我喊什麼....我怎麼會這麼小白啊......
可是....假如我是老闆娘,而員工要拱我上去做我不擅長的事情,是為了看我出糗的,我願意配合搞笑一下......但我應該不會假員工之意自己硬要上台做不擅長的事ㄟ....是說....除非我根本不知道原來我並不擅長那件事......



剪一小段...讓大家理解我的意思就好....不要聽太長..........

恭喜那天抽中汽車還有數十包老闆萬元紅包的同仁~大家手氣真是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