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Yo...也不是什麼有趣的糊塗事....
因工作出了點包,情緒從昨天就一直很Down.....今早雖有準時起床,卻也逃避現實地拖遲出門,更雪上加霜的叫不到車....所以到公司的時間還滿扯的....也就賭氣著啥也不吃.......
一直撐到兩點多,把很嘔的事情嘔完,再把很順利的事情交代一下,便離開公司到醫院報到。
 
雖然上週已經預約掛號,但今天還是得乖乖兩點半先辦理到,因為不清楚今天下午到底掛了多少人,要是慢太多步,恐怕看診要慢幾十步。


報到完,護士說"你還是16號喔!"
我抬頭看看號碼:2號...好說好說,一個五分鐘,那一個多鐘頭回來應該還來得及吧....於是我便溜出去找東西吃,因為我實在太餓啦!
吃完回診所三點多,瞎密...5號?拿出準備好的書,邊看邊打瞌睡,吃飽總是血糖高嘛.....
因為不好意思問護士洗手間的位置而忍住噓意的我,時間來到四點半,還沒破10號....只好站起來走走看看找找廁所,嘿嘿~有找到ㄟ~
出來後,又昏睡了好一會兒....快五點時終於輪到我....讓護士先處理。是的...診間外雖然叫到16號,但是診間內醫生還在看13號.....

我一坐下來,護士就說:你今天要抽血對吧?
我說:對啊
護士:那有禁食吧?
我:..............
護士:你忘啦!好吧!不然空腹的你另外找時間來抽,今天還是可以抽飯後的。
我:喔!
護士:空腹抽的你最好是一早九點就來抽,抽完就可以吃早餐啦!
我:有道理ㄟ........
護士:那你先去解尿,我等一下幫你抽血。
我:解.....解尿喔......>///////<
護士:沒有尿意嗎?
我:....我....我忘記...所以剛剛才解掉......

就是這樣,有點耍白癡,後來在診間不斷喝水喝水喝水......
又過了好久,終於輪我見醫生啦!
看診時,醫生還聊到他小時候也養貓,七八歲就養,他的貓還生了五六小貓,他印象中母貓會叼小貓搬家,而且會兇人,後來醫生的媽媽不准他養,因為他的貓都會爬到床上跟他一起睡覺。
我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很幸福,七八歲小男生養一群貓,媽媽不讓他養也是為他好,當時的貓咪除蚤技術沒現在這麼方便,衛生環境也不若當今........我覺得醫生在回憶這段往事的時候,是很開心的!
後來呢,我兩點半進醫院,六點多才出來,真是夠久的....但是也沒上次久,上次趕在下午掛號時間前到,以為總共不就這麼多人,照說接近尾聲人應該變少,結果那一下午的門診人數看到晚上八點半去了......=_=....所以我也就排到晚上九點多去了.......

 
醫院漂亮的走廊
 
醫院漂亮的電梯

 
醫院一樓掛號處
 
醫院伙食...當然不是囉.......
看完醫生我就去吃白甘蔗犒賞自己ㄟ!^_^
 
登!登!我吃松板豬~
 
差點沒撐死我~
 
又辣又酸的沾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