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捷運站旁復興南路上的富豪Hotel一樓有家「貝果/義大利麵」店 (大安高工左斜對面)
店面很小(不過有地下室座位)
一開始是貝果專賣店,後來加入義大利麵!
據說,貝果是最適合東方胃的早餐,容易消化、不招致胃酸、又耐餓!
我吃過這家的貝果,好吃~
口感跟味覺上雖然是更喜歡Sharlin帶我去的N.Y.Bagels,但是N.Y.仁愛店的服務實在是不親切又不主動.....

貝果專賣點完餐,先買單的唷!我喜歡吃洋蔥起司口味~不過,那天偷得一點時間,自己晃過去吃西西里海鮮麵......並沒有點招牌貝果啦!因為它的義大利麵也挺好吃的。(不過,好吃等級比不上陽春商號)
南瓜湯則新鮮又健康喔!麵包也表面酥~內裡軟~
貝果專賣基本上不是吃氣氛的,我個人覺得,一人前往是剛剛好的,坐在窗邊,享受一下悠閒....
喔~但一定要說,時間要抓好,巔峰時間可是人滿為患,悠哉不起來哩!
貝果專賣
電話: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7號


奇摩生活+
 貝果專賣
奇摩生活+
NYBAGELS紐約貝果(仁愛店)

延伸閱讀:
張系國-亂世貝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