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從頭到尾要歡送三位同事,(菜鳥來了又走的還不算)
想想也是會捨不得,因為大家都很可愛。


那天送雪莉,我跟畫面中的兩位男士光等餐等了快一小時半...

誰提議的餐廳啊~該死該死該死!

(其實是我提議的)

但是苦盡甘來的滋味很值得~因為又去了陽春囉!
牛肉三明治真是好吃到連手指都要啃掉了!
而且畫面上左邊這位壯漢還一直強調那三明治份量真的很大,他一個大男生還撐得很。
咦?畫面上怎麼沒有女主角?
因為沒把她拍好、拍美啊!~~
走之前我還請大家喝咖啡,因為陽春打的奶泡真的很正點喔!
也彌補一下大家候餐多時的遺憾(是說....關我屁事啊!龜速老闆!!)


春喜燒肉--延吉街

歡送可愛的雅菁美眉

同事的情誼真的很奇妙,時間長者遠比大學甚至小學同學還久,時間短的當然也有像美眉這樣二專肄業的(因為服務不滿兩年)

有些雖然只是同事一兩年,情誼卻可維持十年之久......
有些雖然共事十年,分開也就分開了,難以聯繫.....

還是很希望大家能夠長長久久
以前人說百年修得同船渡,我想,同事之間就是百年的緣分吧!
祝福所有離開畢業的人
願大家都能鵬程萬里,有很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