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歸類在『台灣吃喝玩樂』啊?
週末只要沒出門,就得自己解決民生問題啊!又不像貓,有奴才打飯......


把很久沒煮的糙米再拿出來煮。但這次學聰明點,混著一般米...

把明明是買來要做生菜,卻冰了快一星期的甜椒切菱形,用蒜頭爆香炒袖珍菇+花椰菜的梗。
好好吃喔....加熱後的甜椒真是美味~
右邊那個地瓜是松青的日本金時地瓜。鄉親啊!不好吃~不要買~
我上次買過一次,以為是自己不會煮的關係。這次發現蒸的烤的煮的還是都不怎樣。還是台灣地瓜一級讚!!

左邊那是香辣青蔥醬炒黑豬肉絞肉+豆腐,有加少許醬油跟醋調味。無敵好吃的!
後來我有再炒一次,最後加上寧記辣椒醬,安娘威~不輸給麻婆豆腐!讚!下飯的咧~

真後悔煮糙米飯!不過要是煮白米飯,我可能會吃下一小鍋@@ 
不想吃多看來是煮糙米的好處.....

討厭煎蛋的我,難得來顆荷包蛋畫龍點睛一下!

荷包蛋的油煙真的很傷....不是蓋的....煎一顆蛋...頭上的油煙味可以抵得上煮一桌台菜......


這餐飯都不賴吃,不過一定要排名的話,最難吃就是地瓜,再來是糙米,再來是甜椒。
好吃順序是:豆腐肉醬>花椰菜>荷包蛋>甜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