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是我媽媽從日本帶回來的史塔兒霸克斯京都限量版!
據說帶了兩個,但其中一個在飛機上就讓同行友人央求兼拜託的以原價買去了。
我弟說,排隊買咖啡時聽到旁人聊著贈品,就趕忙問是否有買咖啡送保溫杯一事(我家人真的見聞不多啊),旁人說:這是限量版的杯子,買杯子送咖啡!
我應該沒記錯事實吧?
總之,我媽聽到是限量的當地特色產品,就趕快搶買了兩個。當然不是為了增值或賣錢啦,而是很有紀念價值。
因為回來只剩一個,就送給我了耶!我本來還叫我弟拍掉,不過一個其實也才只能賺兩百多,比不上媽媽的心意啦!所以我就留著自己用囉!
左邊是同事的"台北"款。。。那個中正紀念堂不知為何要用抽象圖騰搞得像鎮瀾宮?
我覺得還是京都版很能代表京都。
也許台北本身沒有文化,也許沒有文化就是台北的文化。
也或者歷史一直都在,只是人們已沒了知覺。(放上小南門有人知道是哪裡嗎?或是放上迪化街景??)














哈哈,花得很自然,找不到杯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