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形容詞啦。胃好得很。

我正在瑜珈興頭上,超希望每天都能去放鬆自己.....
昨天下班前才臨時被要東西....一邊整理一邊毛燥起來.....
本來都預約八點半以後課程的我,那天聽了豆皮姐一番話,神采飛揚地給它訂了七點多的,
結果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不時還要插進豆腐課的夜間需求(每次要什麼改什麼都是六七點才要打來講,奇怪,上班時都在幹麻?)
害我很火大的對無關的人回應(因為是勞力課幫豆腐課打來講的)...後來,我拋下也在認真打拼的同事,仍趕在七點五分離開公司,因為耳邊一直有豆皮姊的餘音~~~
你就給它走啊~~~~~~
走啊~~~~~~~
你這樣是惡性循環~~~~~~
走吧~~~~
走吧~~~
走走走~~~~~~

結果我還趕小黃,在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漂亮!七點十二分抵達。

可是走進櫃檯才發現我的課是七點四十五分。。。

也好。我實在很討厭上個瑜珈趕成這樣。
正好可以坐一下緩和一天緊繃的心情。


今天又是一個勁兒的忙,撿了一堆垃圾工作在擦屁股,我是很愛擦屁股,那證明我的能力,
但是要我安安靜靜擦屁股也是不容易,本人天生頭頂就是帶煙囪,
肚子裡就是有火爐.....
就一定要邊罵邊做才帶勁就對了..........

緊繃也好,那晚上上瑜珈課時,整個人就會很輕鬆,
即便靜坐冥想,想得也都還是工作,但起碼會很有良心的想著:剛剛好像對勞力課的太兇了....
明早跟他道個歉,順便跟他說氣歸氣,我還是會處理.....



熱血瑜珈一定要如豆皮姊說的一樣加油下去!
除了心情比較ㄙㄤ一點,肉會比較緊一點(雖然體重沒變T_T)
而且神奇的是,我越來越早起.....
今天破天荒打8:10的卡,還悠哉走到丹堤買早餐再走回來!

不要覺得瑜珈很難,瑜珈是面對自己的很好機會,在只有自己的一小時內,你可以嘉許自己,鼓勵自己,也可以放空自己,完全無關乎動作的難易,成就自己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呼~從早緊繃到現在,偷空放鬆一下~現在我要繼續上緊發條了~~~

晚上七點十五分,有誰要跟我一起去熱瑜珈的請報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