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瑜珈做到跛腳我是第一人吧!!

爲了已經繳的錢~爲了一口氣~當然也為了興趣~
硬是在生理期第三天也要預約瑜珈課程
選了沒有大動作的Yin yoga......
才沒兩個動作就發現腳趾麻麻的........
硬要繼續做......
想說正著做反著做,不舒服的感覺也能負負得正地消失......節狗.....到第四五個動作(解釋一下:每個動作都停個五分鐘以上)
腳彎忽然一陣刺痛......


接下來的腿部動作雖然少很多,但腿子已經不能使喚.....
整個就是微彎某個角度就會刺痛......


最後兩個動作以不動到左腳的方式完成後
我自己站著想試試腳傷的程度
想不到已經不能彎成九十度了......


跛腳女只能拖著左腳回家
不能出力,不能彎成某個角度

艱辛地抱著渣渣要進貓房,還被傻愣虎皮十分熱情地從我跨下用力蹭小腿給痛到差點放手讓渣給溜了.....

我不要停課啦!!!!!還我的腳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