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二次前往香港,因為時間在農曆年間,加上飯店五星,所以費用貴得咋舌。
三天兩夜(早去晚回)大約一人要$25000左右。
三年前第一次跟愛美麗去時,是四月左右,機+酒才一人$15000有找,住三星,四天三夜(也是早去晚回),而那三星是香港恆豐酒店,我真的覺得以逛到累斃倒下就睡的情況來說,三星就很夠住了,何況恆豐就在商場裡,地下就是地鐵站.....是花錢的天堂.....

好囉~說回今年的行程。
出發前正好探索頻道有播出香港花火的盛況,想說既然老陳也只能過年去,那就一定要看看花火的啊~就死都要安排初二到香港。找行程時已經很晚,所剩不多,不如乾脆就找頂級一點,最後就從文華東方酒店跟紅磡海景酒店二擇一。

住九龍的朋友推薦紅磡,住港島的朋友推薦文華.....
最後我選擇文華,為什麼呢?因為它的網站有繁體中文版........
當然也因為我決定多數行程是在港島進行........

潔狗.....潔狗....春節期間的中上環裊無人煙.........
我還傻傻硬要逛.......要什麼沒什麼.......

美食....沒有
名牌....沒有
pub.....沒有

只剩小吃攤一家

真是撿到寶,便宜又好吃~咖哩牛丸超正點的!奶茶怎麼那麼讚啊)))






下午當機立斷直奔銅鑼灣....對咩!這還差不多(人都在銅鑼灣啦)

老陳進去的第一家店所買的第一件衣服,就是將近一萬的皮外套....
他之後逛街的表情都一直維持在""的狀態(點解會花咁多錢)
不可置信自己會這樣花大錢......

這表情在第二天買了一條六千多的牛仔褲時,變成這樣...""


出發前,他問我到香港要帶什麼東西,我就很明白說了:帶錢吧你!
噗ㄘ...
本人因為變胖得以倖免,倒是老陳因為變瘦,皮箱滿滿都是他買的新衣服。
挖哈哈!

下面是中環仲介的櫥窗表,我覺得用詞大膽又有新意,經紀人要不也拿來用一用:

光猛實用
咱別再寫什麼採光佳了!!


只求好客
感覺房東很卑微.....


最後筍盤
噗ㄘ....若學東森購物說"最後一檔"不再追加,也不賴....


上環名廈 身分顯赫
俗又有力!哈哈

最後一張,要請問大家:


「咪走寶」係咪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