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這篇可能要十八禁)

最近其實還是夢多,只是都記不住。
昨天的夢醒來還是很清楚,雖說細節不太能串,但因為太特別了,不容易忘記。

我夢見有個女性朋友直接的吻我,只有嘴唇相貼,沒有喇舌...
之後,床上有另一對男女共四人(所以是三女一男,那男的還是個外國人)
我夢見那位女性友人原來是陰陽人,她說她從小就是男生的樣子,在學校是踢足球的,長大外表才變得女性化,也交過男朋友。然後呢,我們有一些親密的行為,在夢裡面我很好奇,也不排斥,而且是我主動喔!
然後那個外國男人就一個話多,在旁邊一直鼓吹(意思就是說,放棄跟男人的歡愛是很愚蠢的,難道我不覺得嗎?...之類的)

外國男人的吸引力當然也很大,不過夢裡面終究沒跟外國男打仗。
我覺得有些男人永遠都不懂女人,而且始終都是女人最了解女人。
而且我覺得同性戀的問題(如果普羅大眾還認為這是個"問題"),已經不是性向的問題了,誰說一定要是同性戀才能愛同性?異性戀一定愛異性?
我覺得最大的自由是:我雖愛的是男人,但共組一個家庭為何不能是兩個女人的事情?
這不能看成是兩回事嗎?
共組家庭的兩人也不一定要有情愫吧?只要目標一致,興趣習慣相投,感情還不錯(聊得來),就一起努力,不是很好?

昨天在診所排隊時看八卦雜誌,先是看到Ella親Hebe的照片,然後又看到楊丞琳親梁洛施的照片,哈哈,真是奇妙,像推理電影中頻頻出現的sign似的.....一直讓我想起夢裡面的想法,然後一直擴大一直擴大......

我覺得人最大的缺點就是會思考,思考讓人類文明,又如何?
貓貓狗狗不思考也可以過一生,煩惱還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