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虎皮比鼻左眼角膜又破了....
是中邪還是卡到陰呢?
上次拿的藥袋上寫著5/19,還不到一個月耶......
而且是第三次了.....左眼...右眼...左眼....輪流....我實在是找不出原因......
醫生也很納悶.....
上次醫生請我在網站上找的藥我也買了.....
只是沒拆封。想說已經痊癒~不會再復發吧~結果......

這次就拿出來餵囉
因為藥是人吃的,圓形錠狀釦子大,但厚度有0.4CM至少......
先用吃麵的鐵湯匙將藥錠壓散,
和一點點水,(本來以為會變泥狀...想錯了)
粉還是粉,水還是水。

用鐵湯匙"柄"的部分撈一半藥水,(貓劑量比人少一半)
因為柄細細的,發現是很好的餵(貓)藥工具.....
從嘴巴側邊齒縫塞進去,虎皮會自然張口,嘿!趁機把藥水倒進他嘴裡。

挺順利的嘛。

這次擠藥膏也很順利,我看是生了三次病,我也順手他也習慣了吧!

昨天同事來家裡看貓玩wii,誰隻到虎皮比鼻竟然生病,最好玩的一隻貓昨晚病懨懨啦.....
不過其他三貓也很妙,竟然全都出來迎賓,還對著男客人又磨又蹭的(哎ㄜ...這樣形容有點情色)
連渣渣喔!都出來作陪ㄟ.....

但據同事事後投訴,我拎著虎皮出門看醫生後,三貓就一轟而散,不再熱情招呼客人,他們說我家的貓也太會做感覺給媽媽嚕~要不就是太會看臉色......

哈哈哈

哎喔~其實我家的貓不太喜歡人家玩Wii,因為吵得不得了哩!

志和人真好,還跑回家拿D70,(橫?我逼的嗎?)
昨天拍寶貝們的照片,吼!果然就是不一樣~真的好想買一台數位單眼喔!(酷又開始靠妖了)
可是我再這麼花錢下去,會變成負債貧窮女吧..........
創作者介紹

翻滾吧!上班族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ammi
  • 皮哥你要保重ㄚ
  • minami
  • 虎皮的眼睛跟小虎的皮膚一樣常常出問題呢<br />
    酷真是辛苦了<br />
    <br />
    L-Lysine我也有在吃,為了治病不是保健<br />
    沒想到貓也可以吃<br />
    <br />
    酷是在哪裡買的,我都請人家從美國帶ㄟ
  • 慈
  • 好漂亮的貓
  • 雪兒
  • 唉唷威!虎小皮小朋友!你自己要保重阿!<br />
    不然你阿娘會還漏你溜!
  • Rubby
  • 真是好口憐喔~<br />
    要不帶虎皮去拜拜好ㄌ.求諸事順利.無病無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