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新增晴西餐廳美食照片連結

五鹽~某鹽~大ㄍㄟ來揍會!! 
慶幸還有一群朋友,有共同的減壓良方....
自低氣壓以來不斷吃吃喝喝......
心靈上真的有莫大的彌補作用........(雖說對現實的解決沒有幫助)

信義計畫區-紐約紐約的一家冰淇淋店(Cold Stone)




這個我點的,起司冰淇淋+oreo+黑粒粒巧克力+原味煎餅=$140
猜得出來上面兩個是誰點的嗎?(提示:豆皮姊 凱子特 Sharlin  三選二)

超詳細延伸報導: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article_id=12635892


那天中午Sharlin臨時打電話來約,也就四人一起吃個冰談個天,沒什麼目的,但知道自己不孤單的感覺很好。
稍晚本來應該要上瑜珈課,結果唱完歌打電話問Sharlin人在哪,她跟凱子特正好在附近排隊等吃晚餐.....於是我就......



走路去相會.....
這是川巴子.........我們點了老派的鴛鴦鍋,老闆還不可置信的問我們:你們真的來過了?
老闆為何有此反應可參閱川巴子官網:http://cbz.buyben.com.tw/bossco1/front/bin/home.phtml
(特色鍋底很多,我們卻老派到不行....)



端午節是有史以來最低潮,週四下班前Sharlin Q我說:喜歡墨西哥菜嗎?
我說:沒吃過不知道但是現在去吃嗎?快快快!在哪裡!在哪裡!!
唉...請不要亂問低潮的人什麼好不好吃什麼愛不愛吃.....不要提到吃最好.....
Sharlin說:我有預感你會問我要不要今晚去吃ㄟ!~唉唷~你真是害人不淺(損友來的)
我說:嘖嘖....是你是你!你先提到吃的!!


爽爽洋蔥圈(菜名我掰的)


墨西哥餅夾起司+墨西哥辣椒(我覺得熱呼呼吃它真是超超超超好吃的)


雞肉法士達(份量超大的,才兩百多)


週四主題湯:奶油番茄湯(我覺得很好喝呢!介於羅宋跟奶油湯之間)



還有一道墨西哥辣雞翅,怪了?沒拍到? 很好吃喔!外表看起來乾乾的不起眼,咬下去真是鮮嫩多汁ㄝ!好吃到隔壁情侶不顧形象硬要點,然後女主角在男主角面前啃雞翅,骨頭塞滿腮幫子,兩手並用油膩膩在所不惜.........



晴西餐廳
以上菜色加上飲料一人三百有找
划算到不行

店家介紹:http://www.h2ocity.com/gold/index.asp?shop_id=6238
延伸報導: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article_id=10352922(辣雞翅照片底加啦)
超詳細美味餐點照片與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article_id=13550581




而今天更是約了一場臨時的約會,在陽春商號,三人也是吃得挺滿足的,心情開朗許多。
很多時候只是缺個人聊聊天,吃吃飯喝喝咖啡,舒舒壓......
我覺得天蠍座的女生普遍都很能扮演雪中送炭的角色....
很開心自己有這麼多天蠍座朋友,不管親疏遠近,真的都很幫忙。

當然啦~還有其他朋友也很棒,只是一一寫很像唱名似的.....(羞)
像是明天要帶我去淡水喝酒的巨蟹座,跟明天要陪我一起酗酒的獅子座,真的很謝謝。
沒有發聲的朋友,我也很謝謝,因為適時的距離其實也讓我比較有安全感......
總之讓大家擔心很不好意思......

讓大家陪著我吃喝而增肥,更是不好意思...........呵呵
不過,咳.....E跟T看了照片,有想去吃的慾望嗎?有的話下次相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