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上自嘲「我的廠商都擅長普普風」

別誤會,要真的是普普風也還不錯,可我指的是....

他們設計出來的東西都「普普」啊.....實在有夠煩的.......

我不見得是最會設計的,我的審美標準也不是多嚴格......

但是廠商來的東西,就是無法令人驚艷!

而且....很難溝通ㄟ......

因為會交件的,應該已是廠商最最滿意的.........

我光一句:很老派

廠商先是中箭落馬,接著挾怨修改,因最好的已經端出來,所以改起來也是毫無頭緒.......

有時真只能用每況愈下來形容.......

我說,沒有幸福的感覺,太花不知重點,可能是欄距字距也有影響,或許色系上有問題......

這是我最討厭的溝通方式,比單一句否定還囉唆,

廠商也不見得會更開心,

領悟力不夠,或一開始根本就抓錯方向的,此時聽完會生出一個讓我更無奈的版本......

例如就把色系換一個,花還是照花,也還是沒有幸福感。

(但我沒辦法再說一次「這還是沒有幸福感」啊!....因為廠商已經先開口說:這次換成粉紅色比較有幸福的感覺唷!)

粉紅確實比黃來得幸福,但整個版面搭下來.....還是花不溜丟、還是很老派、還是無法產生幸福感啊.........

唉................

吼挖細!!!
吼挖細!!!
吼挖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