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腳踏車!!我想買腳踏車!!我想買腳踏車!!我想買腳踏車!!我想買腳踏車!!我想買腳踏車!!我想買腳踏車!!我想買腳踏車!!我想買腳踏車!!

JOLLIBELLA
Click to zoomDS 821

這台看看就好。
澄果設計,好像兩萬多元...而且沒有現貨了,要買要排隊訂做....


以上圖片來源:http://www.giant-bicycle.com/

我想買400D!!我想買400D!!我想買400D!!我想買400D!!我想買400D!!我想買400D!!我想買400D!!我想買400D!!我想買400D!!我想買400D!!我想買400D!!我想買400D!!我想買400D!!我想買400D!!


































以上圖片來源:http://shopping.pc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