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知識+有很多人提問,我前些天才問了漏水工程的問題,很多人很熱心歐~
當然廠商的廣告也很勤快~
順道逛逛別人的問題時,發現有許多問題真的是很圈叉....

一種是明明google一下就有一禿拉庫答案的
一種是為了寫作業的
一種是明顯來鬧著玩的
還有一種很認真但是卻令人想說"別再鬧了"的.....

像是..感情問題......真的很昏倒.....
男友二度偷腥該不該原諒....
我愛他他不愛我.....
上次我回答過一個很白痴的問題,發問者說:男友偷吃不承認~不想失去他~我該怎麼辦?
我跟她說,不是元配有什麼怎麼辦?

我很沒耐性的回答:
站在法律的角度來說,你不是他的配偶,人證物證都沒用,就算親眼抓姦在床也不能怎樣。你若不想跟他鬧翻,又想留住他,又希望他不亂來,建議你到廟裡找廟祝施法,或前往泰國雲南學降頭。 如果你覺得這樣太麻煩,就請你跟他溝通,(從你的問題看不出來是否已跟他溝通而他改不了吃ㄕˇ) 如果累犯,勸你還是另覓良人為宜。 

可是,別人的回答都超有耐性的耶!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1902638


還有下面這種,文章都不好好打的人,真的很倒彈.....


問題
發問中

急他這樣子我該怎麼半

我有一個朋友.因為是萬人迷.所以很驕傲.很多女生都不敢靠近ㄊ.但是ㄊ對我總是『必恭必敬』也不知道位神ㄇ.後來有一次他被一個男生追走ㄌ.就開始故意跟我作對.神ㄇ事都故意半倒我.結果我聽ㄊ的男友說以前ㄊ並不喜歡我朋友.喜歡ㄉ是我.我朋友知道後很生氣就開始跟我作對.甚至有人找我簽名ㄊ也說我門這裡沒有這個人還有一次社團練習我有即是要晚點到教他幫我跟老師說.後來回到教室老師問我說你怎ㄇ這ㄇ晚到.我問他.他竟然說我忘記說ㄌ另外它幾乎神ㄇ事都想陷害我.讓我不知道該怎ㄇ半請問各位大大門.他這樣算朋友ㄇ.我能夠繼續信任ㄊㄇ



說神ㄇ我一點都看不懂ㄟ  ㄋ幹麻不跟ㄊ絕交 算ㄌ



白痴問答精選: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