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兩個事情令我嚇一跳。

ㄔㄣˊ  ㄐㄧㄢˋ  ㄇㄧㄣˊ

不久前在家看電視,老陳在看到王健民新聞時,做了投球的動作。

酷:「唉喔~姿勢很不錯歐~」

老陳:。。。「哈哈哈!叫我"陳"健民啦!!!」說完空氣霎時凍結了一小下......

因為,我以前有位男友叫陳建民,乍聽他大聲哈哈叫我叫他陳健民時,我真的有嚇一跳他幹麻要我叫他陳建民......

然後才馬上反應過來...........

但也不確定他知不知道剛剛那句話有問題,不知道他是不是自己說完都嚇一跳.........
總之這個笑點就默默的過去.........


ㄏㄨㄥˊ  ㄐㄧㄢˋ  ㄖㄨㄟˋ

話說最近廠商配合狀況很不穩定,不是品質達不到要求,就是配合度不佳,
經理一直希望我們再多survey一些可用的廠商或培養或合作。
課長那天將某家廠商資料寄給我,要我連絡看看,
我打開信看了廠商基本的資料,課長一邊說:「本來的窗口離職了,現在改那位先生,所以你就跟那位先生約時間來談談看囉!」

我看到信末的署名,又是大大的一驚。
久久沒有接話。
不知停了多久,我開口跟課長說:「他的名字跟我以前的男朋友一字不差ㄟ」
我是沒帶任何表情說的,可是大家"爆"的笑翻......

志和還探頭過來看信件內容, 「搞不好是菜市場名字啦!!!!」


「唉歐?洪...健...瑞......好像不多見....該不會真的是妳前男友......」


總之,我就把資料打入冷宮,要打電話也不會是我自己打,我會請志和打。
我可不想約自己的前男友談事情,何況他是前前前前男友,何況他是個不良男友。
再說,我現在很胖,誰會想約前男友到辦公室看自己變胖又穿黃色的制服。

看到信時,真的是嚇了一跳。



以上是最近的驚嚇記。
--記於建民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