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士家日式豬排飯  搬家囉!
也許搬很久了,是我自己沒留意。
週末老陳偷空一起用午餐,到了現場才發現招牌變成「晃士家-拉麵工房」.....
幸好門口有放一張瓦愣告示板,還畫了新址的地圖。

晃士家-日本豬排專賣店
臺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1樓(安和仁愛路口)
02-27751063


晃士家,應該是不能預約只能排隊的豬排店
新址不但開了日式豬排飯,隔壁還開了一家晃士家烘培坊.....
專賣日式麵包!
我們一點到,又約莫排了20分鐘才輪到。



仁愛路vs安和路口
圓圈是329寶肝丸
箭號是晃士家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它的地理位置了



店內裝潢(我覺得)普通
應該是老闆自己堅持的吧?(不像是設計師會想出來的東西)
應該是老闆構思,直接要求裝潢木工師父完成(又或者只是請了木工師父做裝潢)



小菜  (左)洋蔥鮪魚 (右)小黃瓜
都好吃



無聊加點的厚燒玉子
真的很無聊.....沒事多點一道....吃不完......(而且這兒的厚燒玉子口感跟口味都不是我喜歡的,太甜嚕)



因為老陳沒吃過,所以兩人都點組合餐,總共可以吃到四種不同風味的炸豬排。
(左上)咖哩起司豬排   (右上)原味腰內豬排  (左下)起司豬排   (右下)香蔥椒塩豬排

吃豬排一定要趁熱吃啊!超好吃的~
可別一邊聊天一邊吃,冷了口感完全不同哩..........

晃士家豬排真的很好吃,不輸勝博殿歐!

另外當然還有味增湯跟高麗菜絲,連同白米飯都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
我很愛吃晃士家QQ的米飯歐!

最後還有甜點跟飲料
我喜歡可爾必思+椰汁西米露
老陳點咖啡+抹茶冰淇淋
都很好吃(抹茶冰淇淋超好吃,可吃冰的朋友不能錯過)

因為相機沒電省省拍,所以只有上面幾張圖嘍!
其實原味的豬排還是最好吃的~


吃過的豬排評比:
勝博殿:裝潢佳 座位適宜 服務不錯 高麗菜絲好吃 美味90 (只能排隊)
品田牧場:裝潢佳 座位適宜 服務好 套餐超值 美味90(只能排隊) 
晃士家(新店舖):裝潢ok 座位ok 服務ok 美味95 (只能排隊)
知多家:裝潢ok 座位還不賴 服務尚可 美味 [普]
咖哩工坊:裝潢x 座位x 服務尚可 美味 [普]
藏月:裝潢ok 座位適宜 服務尚可 美味 [普]
還有一家在建國南北路,名字我忘了耶.....


DreamReload網友評鑑表:
http://forum.dreamreload.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1308 (超仔細)
日式炸豬排歷史:
http://www.ytower.com.tw/prj/prj_168/fripork.asp(還有美味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