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浣紗
台北市延吉街133-1號
電話:(02)8772-2895
海陸鍋

有天上完瑜珈課正大雨滂沱,我請老陳開車接我回家,當時人在陶浣紗門口,看著裡頭氣氳繚繞好溫暖喔!真想衝進去邊吃邊等,但始終沒有。因為很怕時間不夠,也怕吃太飽很快要睡覺了.....

後來,Sharlin帶我去吃,挖賽,驚為天人~
$150的划算鍋,菜盤還是琳瑯滿目,肉片也沒有比較少,吃完也很撐!

接著就瘋狂的吃.....
先帶小惠去吃....
又帶曼玉C去吃.....
之後又跟Sharlin再去吃一次.........
是短短十天的事.....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陶浣紗風評不太好?可能是樹大招風吧......
我們自己用餐,服務生是沒多親切啦!可是便宜又大碗的店,生意一好就很難兼顧臉色,這是餐飲業通病吧?(雖說若能親切點,顧客會更開心)
總之,我們是沒遇上趕人離席或是湯頭太鹹的事,硬要提什麼不舒服,大概就是最後一次跟Sharlin去吃時,希望分開結帳但老闆娘就一點委屈+一點嫌惡的臉說:唉喔...一起結啦
我想說,不願意沒關係,臉色不能好一點嗎?不能親切和藹的說嗎?


帶骨雞腿鍋


我覺得划算鍋就很好吃了~不需點什麼花俏的鍋類。海陸也不錯,至於雞腿,照說應該要好吃,(因為划算鍋的菜盤有時會附一片),可我那天單點的,覺得很不美味歐!感覺是冰太久了...應該一般人很少點。
所以說,到餐廳吃飯點菜秘訣之一是,盡量先點熱門的....以免吃到庫存很久的冷凍貨。


他就在延吉街上,南往北過忠孝東路還不到市民大道的右手邊。
吃雞腿鍋這天還遇到凱特的姊姊也在用餐耶,但Sharlin沒去打招呼就是了(因為凱特姊不是一人)
arrow
arrow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