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本來要游泳,但我跟老陳忙完已經七點半,再吃個飯恐怕游泳池已經休息囉~
我就提議可否一起去河濱騎腳踏車,老陳同意。民生社區真的很適合"生活",騎著腳踏車穿梭,不會不自在,也不會不安全。
一直到河濱後,騎腳踏車專用道,因為已經十點半了,黑漆漆的,但也很安靜。
河濱雖然黑漆漆,但我並不會害怕唷!
反而是在市區這一段,有兩度騎在學校旁的人行道上,我覺得好毛=_=
一來是正巧街燈照明也不足,二來夜晚的學校總是給我一種...恐怖陰森的感覺.......
應該不是鬼片的影響,因為我不太喜歡看校園鬼片,很少看。
夜晚的學校那麼大一座,空蕩蕩沒有半人,加上圍牆通常都有青苔藤蔓.......恐怖ㄜ!

這種恐怖讓我想到有一次的經驗,就講給老陳聽:
話說有天我從醫院要回家,決定走一段路,走到累了才搭車。
就在建國高架橋旁那段黑漆漆人行道上,迎面走來一中年男子,我馬上提高了警覺,小心行進著。
當他與我錯身而過,我心想:唉~自己嚇自己,真是的.....忽然耳後就傳來男人的聲音說:妹妹(ㄇㄟ ㄇㄟ)我馬上就拔腿狂奔.....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頭也不回,直到跑到便利商店才停下來....喘死我........因為我覺得叫"妹妹"本來就帶著變態的感覺,如果要問路,通常會叫"小姐"吧....
總之我就是覺得變態,就拼命跑跑跑,才不管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咧。


結果老陳說,唉ㄛ!!那段黑漆漆路本來就很危險啊...竟然還用走的.......


我現在腿好痠喔....=_=  要來去洗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