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大家都問起為什麼要買房子
來寫一下買房子發生的事我只是想有一間自己的房子
小小的沒關係
夠我跟貓住即可

剛開始是因為工作關係
在網路上看一堆很優的房子
看久了就用我的會員資料留下指定物件留言
但是都沒人跟我連絡
主動向店長慷僕練
得到的回覆是:『妳是真的要買喔?唉喔!以為妳在測試.....』



隔很久很久之後
又看到不錯的房子
忍不住又用會員資料留下指定物件留言
為了避免被認為是測試
還勤勞的變更一下預設的留言內容

這次,半小時後有人打我手機來了.........

『欸!妳幹麻要買套房?』


那家店店長收到留言不是打電話給我,是打給老陳...........


這下害我想神神秘祕偷買都不行了.......



所以又隔了很久很久.....沒有再處理這件事
並且也對本公司業務對於服務的基本素質---客戶隱私,一點也沒有概念---感到很賭濫......

前幾週因為娘家漏水,就很認真找信x看房子,差點也要買下去,但媽媽覺得該房子不妥,問了恩主公的意見,恩主公只說:聽媽媽的話,凡事孝順,家和就萬事興.....所以就沒買。

最近又因為工作的關係,又開始看一堆影音物件,
看上吳興街那個房子,所以又留下指定物件留言........
這次因為不在老陳的區,加上匿名留言......
所以經紀人直接跟我連絡.....
且經紀人很有心....
所以就接連看了一堆房子..........

當然,這次所看的物件都有跟老陳提,反正也神秘不起來=_=

大概是這樣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