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對相戀很久的情侶,在最後一次分手的兩個月後,溫吞男收到女方的喜餅。

先說好,以下我所說的,也許不是事實的全貌,不過,反正他們倆的事情也不是我這篇文章的重點,所以知情者若覺得我有失之偏頗,請毋須在意。然而若執意要為當事人澄清願告知事實的全貌,我也是很愛聽。

老公心中充滿兄弟情義,覺得女方這麼短時間內放帖子實在有點.......
我說:那很正常啊,十年青春都耗在一個人身上,不能修成正果,發個喜餅洩恨我覺得剛剛好而已。
(這段討論,我是預設男方也許都不給承諾,but真相如何我不知道)
老公又說,不管怎樣,時間不可能那麼短,所以女方有劈腿嫌疑.............
我說:連續劇都是這樣演的啊~總有個癡情男始終默默守候,女方只要吵架或難過或寂寞,癡情男總能給她很大的安全感。她不一定有劈腿歐~但也很有可能在兩個月內決定把自己的終身托付這個人。
(其實這段討論,我還是預設男方也許都不給承諾.....but真相如何我還是不知道)接著,我們夫妻倆聊到這個戀情的過程曾分分合合三四次,曾經,分手後女方又哭啼著要復合,而總而言之溫吞男就是情緒沒有太大起伏,
分,也這樣,
合,也這樣。

我趴在床上打電動一邊說:從古到今,一個女人會跟一個男人反覆分合,(也就是女人一下子哭著說我們分手吧,一下子又哭著要求復合),只有兩個原因.......

老陳眼睛睜很大的看著我。

「一個原因是,那男的十分有才氣,但也十分無(性)能;另一個原因是,那男的沒有半點才氣,但性能力倒是強的不得了」

其實我只是隨便說說。(雖然我也是解釋得出來)

所以我在等老陳問我"為什麼",但老陳卻說:是喔,那我是第一種,還是第二種?

ㄜ...本來我腦裡還在轉著"這麼問的意思難道是說我也有這種症頭嗎?"
但一秒內我就停止猜測,(此類問題拖太久才回答是大忌)並立即作出正確回應:


「我覺得你是那種才氣與性能力都很棒的人」


結果老陳用一種"妳很不誠懇"的表情看著我。我只好又說:

「如果硬要分個高下......才氣險勝...........」


他就噗吃,然後很滿意(我猜?)的去洗澡了。




想問我為什麼是那兩種人,會讓女人一下要分一下要合?
因為,如果是第一種人,女人會在床上想分手(這樣過一輩子不是辦法),但是會在平常想念這男人的才華,而又忍不住要合好。
同理可得,第二種人,女人會在日常生活上想分手(這麼俗不可耐要怎麼過一輩子),但是會在夜深人靜的床上,又忍不住想合好。


哈哈哈

咳,但我不知道那對情侶的真相是什麼,應該不會這麼巧是我說的這兩種,就算是,也不會告訴我。哈哈哈


不過,因為是我隨口說說的,所以不能代表所有的狀況都只有這兩個原因,
畢竟古人有云:潘驢鄧小閒,除了才氣跟性能力,還有態度跟外貌等.......男女情愛的分分合合其實真的是很複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