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請放心。
我真的不會去死。
一來,更嚴重的人都沒死,我死會被看不起。
二來,要死也不容易,我真的很懶,懶到問題都還沒積極處理,哪有時間安排去死這種事情。

話說回來,那天在糰子部落格上我留言:
自殺有兩種
一種為了逃避問題
一種為了報復

以我這激進的天蠍來說
如果有一天我自殺死了
一定不會是因為要"放下"什麼一定會是因為"報復"

衝動性的報復

那大家可以放心,這次的關卡不是這樣的
雖然我幾度有想過要死,但我瞻前顧後、想來想去,我看也滿難死的

在家死,會害家人房子掉價,也會害到無辜鄰居
出外死,光是搬貓要搬三趟,累可能就累死嚕....(嘖 不會有人比我對我的貓更好,若是有預謀的死法當然都要帶著走)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

因為還不到絕望的程度
所以要死也想要好好交代後事
唷呵!卻此因而感到麻煩.......真的懶得沒救了
因為沒有激怒到我
所以也不會有氣急攻心割腕跳樓的衝動死法

所以,我只是想躲在我的殼裡
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