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朋友傳來,不知出處。(請作者包涵)說到去西藏,我一點也沒有危險的印象,雖說聽過高山症,雖說知道高海拔。
可別人一聽到要去西藏,每個都能說出重則致命、輕則腹瀉高燒的案例,頻頻要我小心。
我腦海中閃過的美麗畫面,一點也不覺得潛伏著危險啊?
但如果真的會喪命,那就讓我死在瑰麗的西域吧.........

咳,以下是遺言:

1.喪事隨便辦,不用告別不用數七,火葬完再海葬。
2.保險理賠可能沒多少錢(除非我從山上滾下去),一半給我爸媽,一半給虎渣摩露。
3.虎渣摩露的監護權給曼玉C,但如果老陳要養是最好。
4.若老陳沒辦法養下去,曼玉C又覺得負擔不了,也可以協助送養.....()
5.請憑本單據向家屬領取:
 A)CANON相機--給美佑
    B)電腦螢幕+主機--給曼玉C
    C)所有串珠及毛線的材料與工具--給玫君
    D)摩摩扇--給曼玉C
    E)..........
我竟然沒什麼財產........

補充:
今天跟同事吃飯聊天,被我想起一些其他財產....

   F)空白CD跟DVD--給志和好了,好小孩
   G)一堆布(舊衣以及特地買的布料)--曼玉C
   H)印表機我買的,BUT--留給老陳好了
    I ) 吸塵器我買的--給豆皮姐(不過六貓的毛量就有點勉強...三貓還OK)
   J )微波爐我買的--留給老陳好了
   K)飲水機我買的--留給老陳好了(但是他不知可找誰叫水?所以五桶喝完就報廢了吧...)
   L)手機跟機車因為是老陳買的,自然是留給他
   M)一堆剛買的VICHY產品還沒開始用--給我媽媽+婆婆+小姑
   N)剛買的四張美麗華電影票--給柏丞夫妻跟格豪夫妻好了
   O)剛買的k9歡唱券$1500--給凱特
   P)還有幾包VOGUE--給小玲
   Q)有一落貓書--捐給糰子二手交換中心
   R)有一個WebATM讀卡機--正好玫君有想要買,就送給她
   S)我有迷你裁刀+迷你切割墊+多色防水印章--給曼玉C
   T)我有一輛腳踏車(便宜但全黑酷的咧)--給媽媽
  U)媽媽的摩托車還是媽媽的
   V)歐~對!拍立得--給怡穎 :)
  W)兩條歐舒丹(還是瑰柏翠?)乳液--給惠玉(手用跟足用各一)
   X)面膜--康是美開架的就別用了!不好!! sk2跟shartin的很好用,雖然只有兩三片--Sharlin(不會過敏吧??)

 
差不多了...錢的事情跟媽媽講就好.....
  沒提到的人,只是東西好像不合適,並不是沒想到你們歐!!
 

我冬天的大衣跟鞋子都還沒有呢!決定要去真是倉卒的很......
上個月朋友邀約,我還忙著工作,不能答應;這個月朋友不死心再問,
誰知碰上我人生大低潮,正巧我也顧不得工作地想逃離,
所以就倉卒的答應了西藏行。

大家不要那麼悲情,說什麼危險,說什麼會死.....
到時候看到我整顆好好的回來,豈不是要露出惋惜的臉....(因為期待落空?)

我覺得去西藏才沒那麼好死.......
即便我根本就不爬山,象山爬一半還會喘........
但我可是撘高級吉普車ㄟ!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