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有事心煩,於是任性。
現在想來很羞愧,但既成事實,難以更改心意!
即便對整行夥伴無敵愧疚,至多也只想著願在家中協助一切。
留?難。
我有流言妄想症,愛面子,怕閒話。
怕被人說:太敏感、是個麻煩的人。(其實走掉也會被說,就莫名的ㄍㄧㄥ)
咳!我不是要來交代發生什麼事情。
(ㄟㄟ~雖然如此也不要轉頭就走吧~)

我要說,謝謝許多人的關心。

以下是大家關心的手法:

M,我可以很放鬆地在她面前大哭,她真是很善良的人!傾聽,不多給意見...
婆婆,人很好!!不會給我壓力,不會給我結論,會適時關心我...
公公,人也很好,會幫我出餿主意.....
Bruce,很冷靜的人,只會清清楚楚給你意見,要你慢一點。但之後就開始說他的可憐之處...令我傷心之餘還要同情他的遭遇....算是有分心作用...
小玲,跟唸書時一樣,一點也沒變。除了震驚,沒有太強烈的支持或反對(也可能是因為半夜三點被我吵醒的關係....)
*以上是我主動告知*

S,我還是害怕她的好奇心跟八卦力,但跟她聊會比較爽,因為她總是比較同仇敵愾!
R,也是好奇鬼=_=,可是很奇妙歐!跟他聊,他並沒有挺我,反而一直幫對方說話。我卻變得比較冷靜,也覺得應該要光明一點,正面一點。(不知是不是吃藥的關係,還是他聊的時間已接近尾聲...)
*以上算是很會問=_=*

媽媽,其實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就本著老師雞婆又武斷的個性,給我下評斷給建議,結果我用簡訊頂嘴...(媽~跟您吵架是我不對,但是您可不可以改掉雞婆跟武斷的毛病啊,凡事都是從"問"開始啊,光聽隻字片語就要下結論.... 當然會踩到地雷.....)
*當我媽真的很可憐,我一半是不想讓她擔心,一半是不想她囉唆,結果還吵架!*

Sharlin,陪我吃吃喝喝聊天喝酒,讓我覺得有伴,卻又不會太吵,剛剛好!
*以上屬於自然而然聊天*


然後,今天有一團吃飯團,約了在卡內基,我晚到很久,看到滿桌子菜真有嚇到(呈現亂點的狀態),而且,我吃沒兩口啊,就開始被逼供(套話,關心,揣測,推斷...),大家都快變成名偵探柯男了。
ㄞ,如果告一段落我就會說啊!
大家不會是為了想知道什麼事才約我吃飯吧?一人花了七百塊什麼都沒聽到,很吃虧ㄟ!! (噗)

不就是家庭瑣事嗎?
害我真不好意思,早知道這樣,可以約南山咖啡啊!ㄎㄎㄎ.....

最後,藉這篇沒啥主題的文章說明一下,那個臭石頭,不是主管啦!那是"之"系列文章啊!同一個主角啦!不姓陳的都不須對號入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