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快,菜色多,色香味俱全,還可兼顧健康!


還會貼心地分大人桌跟小孩桌(要是我,才不想洗雙倍的碗咧>"<)

我想,這樣的女人才有資格向先生要求要做個家庭主婦吧!
(哼!永X的店長"們"不要起鬨,我指的是"先生正常朝九晚五回家吃飯捧場"的那些女人)

我小姑姑一直都是家庭主婦(偶爾打工就剔除不算了啦!)
我曾經期許自己要當這樣的老婆跟媽媽,
不過,因為:
一直沒有一個會回家吃晚飯的老公
也一直沒有一個會長大放學回家吃飯的小孩
所以就維持十多年乾麵、湯麵、義大利麵,不然就水餃、包子、饅頭之類的主婦生活。
偶爾會燉咖哩雞或紅燒牛肉,或早幾年會煮麻油雞、十全大補雞,總之都是一盤或一鍋的簡便料理。
很難想像每日兩餐數十年如一日地重複洗菜撿菜切菜炒菜洗碗洗鍋.........都不膩..... 是什麼心情....

結論:任何人愛做任何事其實都是天賦予的,天生注定拿鍋鏟。只是,有些人很晚了都還沒發現自己的天賦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