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http://www.hrjhotel.com.tw/
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TEL:039-886288 
台北行銷業務部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27號4樓 TEL:02-2541-1999 
高雄業務部 TEL:07-2235255

10/24-25我們住洋式蘭陽平原景觀套房

每日由飯店人員導覽,於每日晨間至附近景點健行,享受早晨的清新與活力!

●跑馬古道(星期一、三、五)
「跑馬古道」是最富綠意的健行古道,全長約七公里,古道多為碎石山徑,綠蔭夾道、風光怡人,沿途除可眺望蘭陽平原風光及龜山島的景緻外,古道沿線也是觀察當地植物生態的好教室。

硬是要認真參與行程的我,報名這個健走活動,清晨六點就要起床。
六點半拖著還想睡覺的老陳,認真從飯店走到跑馬古道入口。導覽說,路還算平坦,但風景普通,也有人騎腳踏車上去的。
因老陳原本的計畫是騎腳踏車逛飯店週邊,我便提議走回去騎車(飯店有免費借房客腳踏車的服務)。
其實,是我看到坡度就反悔了.....哈哈,老陳看透我啦!但也不反對,於是我們就往回走...走到飯店時....飄起細雨....我看看他說:不如回飯店泡湯?哈哈哈.....
他說我真的很懶。

●港澳巡禮

飯店出發-->南方澳大橋-->豆腐岬海濱-->內埤海灘-->南天宮金媽祖-->白米木屐村-->蘇澳冷泉或無尾港生態區-->回程
費用:成人 NT800/兒童 NT600


第二天11:00am Check out之後,邵店問我們要去哪玩,我拿著昨晚從服務台拿的宜蘭地圖跟飯店提供的一日遊、半日遊付費行程給他們負責開車的人參詳,最後選了半日的港澳巡禮。

研究完地圖便出發了,最後我們總共去了:

+南方澳大橋
+南天宮金媽祖廟

我的有跟時髦木屐先是在上樓時掉了,鏗鏗啷啷吵死人;又在下樓時拐一腳...鞋面斷了.....我只好光腳丫走下樓,到旁邊的全家便利店買藍白拖.....U_U
在這邊推薦老陳吃糕渣跟卜肉還有花生捲冰淇淋,還在這邊巧遇范店帶著一家老小,巧到不行。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本來我想去白米木屐村,結果司機們開過頭還渾然不知,只好決定繼續往傳藝中心前去,結果還迷了一小段路,開到田中央的村落裡的死巷去......U_U
在這邊逛逛看看吃吃喝喝,竟也接近傍晚了,買了特產給店裡小朋友,便打道回府了。
PS.這裡面的美食街不好吃歐!

BUFFET用餐環境超有異國氣氛(也許這不是飯店要給我的感覺啦)
大片落地窗外對著蘭陽平原,晚上燈火閃爍像寶石項鍊,超浪漫;清晨蘭陽平原清新秀麗的呈現眼前,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
不過,晚餐的東西沒有說多好吃,菜色很豐盛就是。
如果我再去,晚餐部分就多夾幾塊牛排佐鵝肝醬,搭配蔬菜或莎拉就夠囉!其他的都SOSO...
早餐就好吃多囉!種類一樣繁多,中西日式都有。
韭菜炒米粉讚!(比較粗、比較濕的那種)
煎虱目魚肚讚!
我早餐吃超多,不會比晚餐少=_=
光主食就吃了炒米粉、地瓜粥跟草莓奶油土司,還喝了牛奶跟咖啡....最後還吃了香蕉....Orz


 

想看宜蘭還有什麼好玩,請參考--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局網站:http://tourism.e-land.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