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28星期天。選今天來紀錄一下我的一日:7:30起床
上網看看留言(當然是沒有,昨天週六耶!)
打開行事曆,決定先將貓物語需要的文章完成。

8:25完成文章
打電話叫老陳起床。
接著上網東看西看,回應一些尚未回應的留言,看看其他家網誌是否更新,偶爾站起來做做伸展操。

9:15
掃地+清貓沙

9:30
跟露露玩貓棒(這小妞玩瘋了),連摩摩跟虎皮也忍不住加入戰局!
於是貓毛又掉滿地(剛剛為什麼掃地...囧)

9:50
拿魔撢再將地板擦一次

10:01
外面天氣好好喔!發簡訊給朋友,想找人一起出去玩!
「今天天氣好好,想出去玩!想一起去或是有好點子都可以回覆我唷!還想睡的請不必理會。」
後來Anjeli建議我可以去八里騎腳踏車或是去北投走走;豆皮姊昨天去動物園逛得腿累,今天要休息。我覺得北投是不錯的選項,如果我是一人出發的話,我大概會去北投。

10:10
切了三顆柳丁吃,再次看看行事曆,決定先來新增酷的貓文章。看了十月份檔案,挑了摩摩系列跟露露的一支影片,開始將影片編輯剪接,將摩摩照片的對比跟色彩調整、尺寸調整,然後上傳。之後又在部落格編輯了一會兒,總算完成了。

11:00
本來想先將昌都-八宿篇完成,不過,我想趁貓都在睡覺先去沖個澡,舒服一下!

11:27
洗完澡,Sharlin正好回訊息說她要忙教會的事,讓我自己去逍遙....haha
來幫寶貝們換盆水,添個飼料去.....

11:47
那就來完成昌都-八宿篇吧!肚子也小餓了,弄完得去找吃的....

12:35
終於剪好三支影片,上傳中。
剛剛11點五十幾分,經理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她家,其實我是很想吃啟峰做的菜,不過我週五才拜訪過經理,而且搬到中正區後,內湖真是天邊遠...加上我影片才剛開始弄,停不下來...SO...只好Say sorry囉!等健康路弄好,再請啟峰來掌廚一次好了(哈哈哈,聽起來很沒人性)
肚子咕咕叫惹...檔案才傳到第二支....>"<,先來去弄乾我的頭髮.....

12:44
剛剛找半天找不到露露,還好叫了她幾聲後,她喵喵回應,原來躲在陽台外的窗型冷氣上面。她跳了下來,我彎腰抱她,一起身.....靠!>"<好痛!我的頭直接撞上窗型冷氣的水泥座角角邊.....

三個影片檔都上傳完成了,貼至部落格後便大功告成。不過,手賤啊,又想挑幾張代表性照片做一個播放檔......

13:09
播放檔還真費時,居然搞了半小時.....
我真的要去吃飯了,快餓昏.....

14:27
本來想走到古亭捷運站去找吃的,但是太餓,所以就在離家不遠處的偵軒小火鍋解決午餐。
算算還有五天遊記沒寫,四天照片還沒整理....是不是不應該跑去北投玩?
唉....我來整理一下相機裡的照片,然後先新增一則生活日誌,再決定要出門還是弄西藏遊記好了...

15:55
就在複製相機照片時....u_u我等到睡著了耶.....醒來已經是這時候......
計畫改變:我先來寫9/26遊記......orz

18:00
9/26遊記完成一半,大頭跟小眼來家裡看虎皮囉!待會應該會出門吃東西。

18:40
決定去師大路吃大韓門---走路去

21:00
走羅斯福路回家,路上還買了日拋眼鏡。九點到家後,虎皮竟然找大頭撒嬌,接著渣渣也來,我跟大頭便忙著伺候貓大人,哈哈

21:35
逛了一下網站,打算繼續把9/26遊記完成。應該會順利完成吧!?

22:15
終於完成9/26遊記,如此一來,遊記已經趕上照片的進度!囧...所以還有四天的照片未整理....沒整理就沒遊記......累累累  zzz 我又想睡了說....找件簡單的事做好了......嗯......來寫寶妹寶弟的認養切結書。

23:12
寫完寶弟寶妹們的認養切結書了!累啊~我的星期天到此結束,還算充實嗎?!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