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整理一天的旅行照片檔案後,非常想離開我的座位,正好Sharlin也沒事,我們就約了搭捷運出去走走。
第一站,曼玉C正好在中山站認養地圖的活動會場,所以我們去找她,跟許多可愛貓咪玩了好一下子哩!
接著晚餐時間啦,曼玉C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平價日式料理,還滿好吃的歐! 



經過Photobucket編輯,變得比實物好吃一百倍的樣子ㄟ


美術館夜驚魂





美術館打烊後,不知怎麼起的頭,我們決定走路去士林夜市吃剉冰。
靠...以為是過個馬路這麼簡單,結果繞著車道走到腿發麻腳起泡,繞過圓山飯店,經過劍潭跟北安兩個公園,一路上要靠玩接龍壯膽,好不容易到了士林夜市,已經沒有腳力再找剉冰了。
三人各自喝了一杯宛如天降甘霖般(Sharlin的描述)楊桃汁,就過馬路搭捷運回家了.......orz

不過,一路上玩接龍笑到肚子快破掉,而且運動量真的很夠,一點也不需要為了晚餐吃日式料理+甜甜圈感到有什麼羞愧。

下次想早一點去市立美術館,晚上逛很有Fu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