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是我的生日月,過去十年都是在公司度過, 只有前年跟今年,沒有人打點慶生的事。
歐!這麼說對黃小慈不公平,因為十一月九日,他們選擇在沂亭家一起幫蠍子過生日,我有被邀請哩。不過,唱生日歌時我正該死的接到出版社來電,以致錯過了精采的切蛋糕時間。
歐!這麼說也對惠玉不公平,因為他們本來也要在十一月九日提前幫我慶生,但我已經把時間給黃小慈了....所以行銷部的飯局我沒跟到。
說起來,還是很感動耶....
當然還有老陳,說要請我吃飯,多貴都沒關係!這也很令人感動。(即便我為了保險事件而sai-sing-deh說我不吃,但還是有感動到。) 




11/11
Anjeli 約我去林森南vs信義路的中正運動中心游泳,游完泳我們兩人&曼玉C又一起去星巴克買咖啡喝。然後發現了這家麵店.....超讚!乾淨健康衛生便宜!
左上是我點的鮮菇山藥細粉,不加味精的好湯頭!配色又清爽漂亮,枸杞還是甜的!(一般賣雞湯的若加了枸杞,也都是沒味道的枸杞哩)
右上是雪菜脆菇肉絲拌麵(其實名稱我都不是太記得住了),安娘威~清爽不油膩!拉麵很有嚼勁歐!
左下是曼玉C的香菇燒肉拌麵,那個燒肉可是完整的滷肉塊呢,香菇也是很有口感,絕不是切成細小丁狀歐!



便宜到一個不行!(所以老闆不給加湯,湯頭是大骨精燉的;店內吃剩想外帶的,老闆也只給塑膠袋...一切都是在省成本吧)
這家店就在金歐商職那鍋星巴克的旁邊,有機會到中正紀念堂的朋友可以順道去吃吃看。




11/10
柏丞的小軒軒滿月了!周媽媽在家燉煮好幾鍋麻油雞(讚!)讓柏丞宴請同事啦!簡直是永X同學會,而且歷屆校友都有到歐!可見柏丞人緣之好!(沒被邀請的可別生氣,哈哈)
周媽媽另外還有準備一大鍋油飯,也很好吃,當天我知道一定得吃油飯(澱粉)後,就從早餐開始吃澱粉咧(非常墮落的行為)。
這天同時也是豆皮姊的生日,下午散會後,我邀請豆皮姊來家裡坐,看看新家的view跟長大後的露露。聊著聊著忽然覺得這個夜晚很寂寞耶!(有大片窗景的缺點!看著夕陽西下、夜色蔓延,就會有寂寞感上身,ㄎㄎ)我偷傳簡訊給一堆人,問問有沒有幫她慶生的好主意(排除大吃大喝的)。Anjeli厲害,回簡訊說:上貓空泡茶如何?
我假裝不經意拿給豆皮姊看,問她有沒有空,Anjeli的提議。
她還滿開心的說,好啊~好啊~我們可以搭貓纜耶!正好也很想搭搭看,而且...嘿嘿,那正好可以幫我慶生說!
於是我又發一堆簡訊給一堆人,又是這種臨時集合的遊戲,給了時間跟集合地點,能到就到囉!
然後,還是募集到老班底:Anjeli跟Sharlin...ㄎㄎ



夜間貓纜還真恐怖,若是一人搭乘應該很有鬼片的效果,我跟Sharlin都是懼高一族,在車內鬼吼鬼叫的,幸好還有A大膽跟E大膽坐鎮,猛閒聊轉移注意力。
貓纜的夜景很特別歐!跟陽明山不一樣哩!大家還是可以在夜間來搭搭看,免排隊,但風勢很強,到了貓空很冷。


YA !要上車囉~


站務人員幫忙拍的,纜車一直是緩緩前進的,豆皮姊還笑說會不會來不及還我相機...。


今年的願望很單純:香菇不再打豆皮不再打大眼妹,應該說『香菇變成好小孩,不再打別貓。』嗯!


11/9
我沒拍照耶,Rubby要借我唷~


11/8
事情是起於更早前新聞說,台電員工餐廳因無法反應物價,要關了!我對著Sharlin感嘆說,吃都還沒吃到就要關了....
聊著聊著演變成,Sharlin負責邀約吃客,大家一起在冷冷的天氣吃個酸白鍋聚聚!



可是奇怪捏,從美牙+雪兒+薇小拉+接批+沙林+酷+凱特這樣的邀約陣仗,變成
美牙+雪兒+薇小拉+接批+沙林+酷,再變成
雪兒+薇小拉+接批+沙林+酷+安絜莉,最後是
沙林+酷+安絜莉

其他都重感冒不能來。

這家勵進火鍋店啊,八人(還是六人我忘了)以下只接受現場排隊,且訂位我看大概要早個兩週前才有吧,它只營業5:00-8:00,所以,上班族想吃還得下午請假咧。
沒錯,Sharlin跟Anjeli都正好是請假的一員。我們五點就到囉~排隊盛況如照片所示。
還險險沒座位,因同意與他人併桌才得以在五點半左右進場開始大吃!



老闆娘不給拍照。白肉超好吃,蔥油餅也不賴,湯頭很好喝,冬天吃酸菜白肉鍋實在太有FU了!
早點吃的好處是吃完才七點,還可以走走路散散步,本來打算去師大夜市吃冰,後來決定回我家坐坐。


拿出日本買的甜鼠輪栗子和菓招待(香菇茶則因與甜點不搭而擺好看的)



雙貓坐檯


安絜莉也想報名阿妙的旅程......

呵呵....十一月是我的生日月,11/1-11/4我在日本紀伊半島,11/23-11/27我在泰國曼谷......
有事找我,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