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晚上七點,在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的鍋大王吃飯歐!(捷運忠孝敦化站)

早一個月前就約的飯局,變數真大呀!大家紛紛無法前來,東橋西挪好不容易維持八人兩帖桌子。
異動真頻繁啊










Jasper
阿昌 (臨時約到)
Iris
Sophia 開會
Chris

北極熊 打麻將去了
Fatcat2 上課
大紅 演唱會去了
大紅之友
曼玉C
練唱去了
Sharlin (臨時約到)
Isa (臨時約到)

後來,曼玉C的練唱老師請假,有被我催到!所以是八人的聚餐~

Isa   Sharlin  阿昌      Iris       
曼玉C 哞       Chris       Jasper

座位安排如上

這頓飯真是吃到肚皮快破掉>"<,好多食材都好新鮮,巴不得每樣都吃到,但好難啊>"<
好在青菜也吃不少,希望過兩天體重就自己消失.....

除了Sharlin跟曼玉C還有阿昌,不是天蠍座之外,其他都是,所以還算大成功,而且吃吃喝喝自己找話題,竟然也都相談甚歡~
我十一月的活動就此劃下休止符吧!別再找我吃東西啦!>"<


(喔對,11/17中午的林東芳不算,怎樣也要吃)






由如意服務的超霸冰淇淋組合



後來Sharlin跟曼玉C跟我,又到216巷的Q bar去續攤!
Q bar 11/27~29三天有活動,每晚不限時段,啤酒$77,調酒$80唷!



老陳下班來插花,招牌漢堡看起來超好吃的,是全麥的麵包歐!

火鍋王就在216巷進去,右手邊第一個巷子。交通還滿方便的,Q bar我就忘了耶...ㄎㄎ.....
但是11/27-29有人想去Q bar的話,記得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