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先說說這張圖。
網路相簿 Photobucket比較冷門,比起Flickr、雅虎、picasa...較為沒沒無聞。
但是它很有趣哩!最近我常將照片串接配上背景音樂,都可以直接在Photobucket搞定喔!
它有製作slide、remix的功能,今天又讓我玩到3D動畫的製作(其實就是3D紙娃娃)。可以選擇長相、髮型、妝容、服裝、配件,以及場景與動態表現。
好好玩啊!光是玩免費的就夠殺時間囉~唯一令我感到殘念的是,沒有東方人的長相(至少沒有台灣人的,我認為),一如相簿內容沒有支援中文,都是很遺憾的事情。要不,它也可以稱霸華人世界吧!不會讓Flickr專美囉!

說到我的夢想,夢想不是理想,所以可以天馬行空,雖說逐夢踏實,但我想得很開,面對夢境不要太認真,人生比較愉快。
我的夢想只有兩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就是大廚房 跟 中樂透

雨婷說得對,樂透該買還是要買,不能因為沒有偏財運就自暴自棄,哪天財神想送錢來,還沒門路呢!所以,樂透也是百姓投資理財的一小環啊!我打算每次上看八億以上就來買個包牌的。

至於大廚房,哼,等我中了樂透,還怕沒有大廚房嗎?

我要上床睡覺了,希望夢裡可以數錢數到手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