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燻妝好像不是人人能化。
之前老陳幫我化過一次,雖經本人修改,
但還是一副蕭小慎吸毒被逮的模樣。
當然,非專業也是原因之一,
再加上本人臉部輪廓平坦沒有高低可言,整個萎靡了起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記起有陣子非常濃妝豔抹,特別是唇彩化得像韓國人一樣,用深色唇線+唇彩塗抹得十分立體,還得超出唇線製造「豐厚」的視覺。那陣子所見韓劇主角從18到68的女性主角其唇彩都只有刻板的一個樣兒,而我還依樣畫葫蘆好一段時間。真不知為何當時這種妝擺在我臉上,老陳沒有嚇跑?

(插:想不到韓劇一轉眼也入侵好些年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知道嗎?我誠實地選了微胖的身材,還真血淋淋的胖,大部分衣服選穿後3D隨即臃腫,特別是喇叭褲跟緊身T-shirt,要不要這麼唯妙唯肖啊....(跪倒)

很想真的試試這樣的濃妝唷!只是沒有場合也沒有服裝,整個是沒有舞台啊..............(黯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