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信義房屋小林推薦我看太子東宮一個14/13兩房兩衛一廚房的案子,我提前去繞了一下,覺得生活機能非常好。
它位於松德路25巷內第二棟,安靜又不至於危險。
一層才三戶,算是很單純。
離捷運永春站還算近(比我現在住處到古亭站再近一些),吃喝用都不缺,銀行也很多。
房子還算方正,客廳向中庭,兩個房間可望遠處山景,採光很好。
兩房有兩間衛浴的比較少,還不賴。(不過廁所門對著入口大門)
管理費便宜,一千元可以代收信件跟垃圾集中管理。
(我現在住處要將近一千五,媽的垃圾還要自己倒歐!)

缺點是:

頂樓很小。我喜歡大大的頂樓,最好稍微乾淨整齊一點,顯示居民水準跟管委會運作是否用心。
面中庭的左手邊鄰居是垂直的,(也就是L型),他們的排油煙管直接垂在此案件的鐵窗外。(可見這物件很久沒住人了,要不,都沒人去計較這點嗎?)
面山景的其中一個房間,原本有一扇對開的大窗戶,卻用木板遮住了將近一半。探頭一看,原來是右手邊鄰居也是垂直的,他們鐵窗外推,於是就遮住了這扇窗的幾乎一半,並且在靠近此案窗戶這頭堆放雜物,整個是沒視野。我覺得,我還可以接受看鄰居曬的衣服,但是沒辦法接受被雜物擋住整個窗戶,而豬頭前(前前?)屋主竟然還甘願用木板遮住做假牆。假牆要不也做的甘願一點,把水泥砌起、窗戶重做一個窄版的八角窗也好,竟然窗戶都沒換,直接在右邊蓋一塊木板,整個看起來就很討厭。
基於排油煙管跟雜物鐵窗,不得不放棄這個其實還不錯的房子。
因為本人我很討厭跟討厭(沒水準)的鄰居打交道。


(頂樓可以看到101唷!)


(奇妙的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