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已經沒心情寫第二枚司機,但寫文章也得要有始有終吧?何況沒寫完,就無從反省起。


司機乙其實也沒什麼大過失,只是說的話也不怎麼討我歡喜就是。


他說:「你養三隻貓,老公沒講話嗎?」(今天如果是男人養三隻狗,你會問他老婆怎麼想嗎)


我說:「還好,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貓,不過他對貓滿好的。」


他說:「我看他應該很反感,只是因為愛你就算了,不想講!」


我說:「男人會這樣喔?不高興還不講的?」


他說:「那當然啊!而且我跟你講,有小孩最好不要養了!」(幹幹幹!又來一個)


我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現在小朋友過敏比例很高啊 !」


我說:「你都沒看新聞沒看書的嗎?醫生說家裡有寵物,小孩過敏的抵抗力較強!」


他(企圖高分貝搶話):「小姐小姐小姐!偶跟你講啦!有啦有啦!你講的偶知道!偶說的是萬一他的過敏源是貓ㄋㄟ?過敏源你懂吧?就是要去測啊!現在小朋友很可憐,有的對雞蛋過敏還是得吃啊!有的對蝦子有沒有?能不吃嗎?......(自己扯遠)」


(阿幹!對雞蛋過敏還是得吃,對貓毛過敏就不要養?這是三小理論?)


我說:「先生,假如小孩真的對貓毛過敏,難道我會丟掉我的小孩嗎?不管怎樣我都會有很妥善安排,那不是不要養的問題,要不然你不要吃蛋。」


他說:「阿蛋是人體一定要有的營養不能不吃啊!起疹子或是眼睛腫再去打針啊!貓你就不要養就好了啊!」(幹!希望有一天你若變成你家人的負擔,你家人就直接把你丟到焚化爐去)


司機乙大概是這樣,不過我覺得我也有應該反省的地方,只是當下會很生氣花錢搭你車還要一肚子火。


 


嗯,不過,反省也要等下次了......時間還真寶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