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貓友一陣討論託孤的事,看來不是杞人憂天而是確有必要。

今天晚上老公出門到天母接我時,我忘了交代要再給一餐飯,

以致於三貓從中午的糧食後便無飯可吃地等待我回家,而我到家都十一點半了。

老公說:「他們一定餓到互咬了吧?」

「以後我死了,他們一定會常常餓肚子」我擔心地回著。


「你放心~不會的~」

老公停頓一下後又自以為幽默的說:「因為我會把他們送人!」

「送人?送誰?!」我有點生氣。

「送有愛心的人啊!」他大概覺得這麼回答表示他還滿負責的 ,

卻接著說出:「比如說,送給那個誰....那個....有養貓的那個啊......」

「愛美麗喔?哼!你連人家名字都記不住!」我算是放棄指望他的照顧了。

我認真又笑謔地對他說:「好險喔!好險我就知道你不能指望!

人家我早就託孤好了!你不用記住什麼名字,反正我死了人家都會來找你領貓,

放你一百二十個心!你不給也不行!哼!」



其實...我忘記哪一隻託給哪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