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寫下十件貓癡做的事

(一)媽媽咬一口
虎皮喜歡咬摩摩渣渣,有時氣不過他太流氓,我會抓起他的腳咬一口說「痛不痛!痛不痛!痛就不要再欺負弱小囉!!」

(二)學貓呼嚕嚕
摩摩很黏人,常在我忙的時候跳上桌啟動他的超級馬達,一邊找我的臂膀準備踩踏吸吮,好言勸退無效時,我會氣極地強抱他並且把頭埋在他脖子發出"呼嚕呼嚕呼嚕"的噪音,然後告誡他「被黏住很煩對不對?!對不對!!」

(三)人力暖風機
三貓實在太愛我了,老愛跳上桌送我聞屁香!!心血來潮的我對著他們小屁屁吹暖風........
摩摩的屁屁會堅定不移,但扭他的小腦袋回頭看我。(這位阿桑泥在幹麻呢?)
渣渣會頭也不回地越蹲越低...越蹲越低,直到坐下。(這位阿桑泥很三八耶!)
虎皮會動也不動地好像很享受。(這位阿桑,我要按哪個按鈕來調高暖風溫度?)
酷週刊爆料:屁屁最乾淨的是摩摩,最臭的也是摩摩orz

(四)假裝不看她
渣渣喜歡像門神一樣杵在房門邊,眼睛聚精會神大又圓的站崗,不論何時我打算按下快門,她總能精準地撇過頭或是闔上眼。渣渣也很愛鬼叫,一邊叫一邊翹著屁股望著你,煞是可愛,不論我用何種偽裝姿勢打算錄影,她總能立即成為一塊無聲的黑抹布或乾脆一溜煙跑掉。
所以我常常好像在打字其實在偷錄,但錄的都很無用orz

(五)與貓同高度
如果跟人類小朋友以同樣高度看世界,會更容易成為好朋友,我想貓也一樣。
當晨起要打開貓房間的那刻,我會蹲得低低的,好讓門一開他們就看到我微笑的臉,我認為這是對貓很棒的體貼。(然而摩摩總像個奧運跳高選手般倏地越過我,連招呼都沒得打)

(六)與貓同視線
貓咪很愛看風景,可以呆坐許久。我喜歡趴在他們身旁隨他們視線望去,也許是一朵浮雲,也許是一朵小花,隨著微風微微飄盪......

(七)幫著埋便便
虎皮小時候不太會埋便便,一陣翻攪後便便總像糖炒栗子般散落便盆中,我總要在便盆外守候,一等他便完就拜託他出來,「求求你先出來吧!埋便便這等事貓奴來就行了!」

(八)求你踐踏我
一定不是只有我那麼享受被貓踐踏的快樂,貓咪爆衝時我會躺在他們必經的路上企圖讓他們踩過我。相信我!!只要屏氣凝神肚子就不會那麼痛,雙手保護好你的頭臉即可。

(九)打斷你呵欠
貓咪打呵欠嘴巴總張得老大,我很愛趁他們張大嘴時將指頭送進嘴裡,看他們合嘴時的錯愕表情。特愛玩弄虎皮,因為他的表情最好笑了。

(十)人家說我就做

很多網友說貓咪的腳丫子很好聞,我真的會聞聞看耶!!---不就是豆腐沙的味道嗎?!
(不知道今天有誰會真冒著被呼掌的危險對著貓屁屁吹氣,或是冒著斷指的可能去打斷貓咪的呵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