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摩摩嘔吐較密集,加上黑嘉莉馬麻提醒我症狀不單純,今日便給摩摩掛了號。
不過,如我預料的進行一些問診後,就攜回"再觀察"。
我想,也是我不好,老是觀察不夠仔細,紀錄也不詳實,不夠讓醫師判斷;
所以我決定開始好好紀錄三貓的飲食、大便跟嘔吐頻率,
將來有個萬一也才有所根據。

今天摩摩還算乖巧,惟獨量肛溫時猛然地回頭罵了句"幹!"(別問我為什麼知道,他那個表情跟嘴型錯不了)幸好也只是譙一譙並沒有朝我的手"喀滋"下去啦。

另外我決定再也不任性買木製品(明知道摩摩跟渣渣會啃,還是忍不住在生活工場買了兩個木箱跟一個藤籃,一星期不到已經缺角開花了),反正他們就只有睡五金行50元塑膠籃的命......我跟貓彼此都看開點吧..........



※摩摩 11.5個月大  4.3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