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說我胖?這兩個月來我辛苦維持在6.8kg,還被數落太胖......」


小徐醫師:「哇....虎皮,你有肋骨嗎?有嗎?我怎麼摸不到?」
小徐醫師:「虎皮,我找不到你的腎了,醬子以後怎麼健康檢查?」
小徐醫師:「小瘦子!先來量體重吧!」 
(酷左右看了看,橫?叫我家虎皮嗎?


酷:「是不是破七就要改吃減肥乾乾了?」
小徐醫師:「半年多半公斤,6kg時就應該改吃減肥乾乾啦!




酷:虎皮,你真的太胖了......小徐醫師找不到你的腎了......



酷:雖然這兩個月來,你體重算是控制有成,不過吃完這包美士我就得幫你換減肥處方乾乾了........



虎皮:我說阿娘啊,你半年來也胖了四五公斤,不如減肥乾乾我跟你分著吃吧......


※虎皮 一歲十個月  體重6.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