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非常冷冽,比我在西藏的5度還來得冷,雖然氣象局說今天氣溫7-10度.....
2007綜合評比:我是不快樂的。
還好有貓咪陪著我。
年終這天,沒有展望未來的心情,想起來很悲哀。
但是一口氣走了西藏、南紀、曼谷,又覺得自己是幸運且幸福的。

昨天去聽了西藏旅遊的分享座談,主講人走的是人文之旅,很有趣!
她女兒甚至在拉薩住了三個多月,勇氣可嘉!

減肥沒有減成,似乎也意料之中。

很多事情,想了大半年還是沒有答案,或許我是需要心理輔導的。

啊呀!再見了我的2007,很抱歉沒有什麼太大的感想與反省,
時光悠悠荏苒,不就這麼回事而已.......



2007酷年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