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貓會說話,會寫字...
他們會說些什麼呢?
他們會在貓部落格上,告訴貓族哪些事情?
虎皮也許會有一個熱門部落格,關於如何破解紗窗紗門抽屜跟門把....
摩摩也許會有一個熱門部落格,關於如何維持貓格、拒絕為取悅人類變成善於諂媚阿諛的貓....
露露也許會有一個熱門部落格,關於如何成功打入其他貓的社交圈、以及獲取人類的憐愛眼光....
而渣渣,也許渣渣會說:「我高興就寫,不高興就不寫。」(這不是玉嬌龍的台詞嗎?)




虎皮會這麼貼心嗎? 我想應該會吧!

但或許說得最多的是:「妳該放飯了!!!」
而摩摩:「不准摸我的肚子!!!」
而露露:「我想玩玩具...」
而渣渣:「別再打字了~該摸摸我了啦!!!」

如果他們會說話,家裡一定很熱鬧!~
露露:「虎皮你在幹麻?我也要玩!」
渣渣:「哼!等下媽媽發現你們就完蛋了!」
摩摩:「幼稚.....」

或是虎皮打開抽屜請大家吃零食
露露:「耶!虎皮你好厲害歐!」
渣渣:「哼!等下媽媽發現你們就完蛋了!」(但默默湊上去吃)
摩摩:「幼稚.....」(但遠遠地看著,其實很想加入....)

也許他們會寫日記
虎皮:「今天媽媽把櫃子都綁了起來,大概想訓練我更高級數的偷竊術吧!」
摩摩:「媽媽每天都對虎皮跟露露又親又抱,喵哼哼!」
露露:「為什麼每次摩摩走過我身邊,都非得巴我的頭他才高興...」
渣渣:「媽媽又回去上班了...我好想媽咪喔!」

---------------------------------------------------------------
我有一本桌曆,上面也有if cats could write的專欄
有一張照片是貓抬頭看著主人,旁邊有飼料碗
他說:
狗乾糧?!
你給我吃狗乾糧?!
我該對你咆吠嗎?!蛤!!!???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